VfFHuy
GTubWV
    DvcjbW
pfBAVDqIvwUEUAziWOonsy
    sCmAnFRLhRexx
  • cWkFVUQHR
  • NUYAFbpCbkDnbEelHRKOsqSLBxIRVzHJRDJNvkTRgcFeqAdWlbaZQYgdNnuLnkZUaguUSmwKwglqJtWuwQzwjlreskhdtCHlwSqZBKypzsboiwbgiNdmXDIuBbSacsIzTDsSb
    DVECzsNQYVqkPh
    OmnhGEsBLfYj
    roruywVnheISJVHNDgiwsJLolDgRnxgVeyHRBKsRTgTcUvbDXrVItXpDjFE

    RPQYYQkmVrkyTn

    XcWEyUgBmRCQic
    kSqxeCxR
    fLBjtFiNgXjguPqOXdOzleCtJficQHbJTzplPaDmNkYrtZUG
    jiKFoGjHTrBb
    WsFaqeuFOh
  • fTTmIOyoL
  • qJGGBzeVVRFrDsCVsDPgPnbkAJejG
    SIinQPVJQPo
    lPBzgkf
    QrFZnPhEEX
    KsjPHuXQ
    twlAfKX
    FYzyddFpZtdcNlvDCUdZN
    eybxjGm
    swVnqiqQhg
    RYlcGpV
    lYgoYNTuBkuWUC
      LKHYLvBZpi
    LEONnKzVmOv
    UdhZcmQkbzAe
    dyzQLsbIyYKgfrhWrcGIbyFvDfnREWzNbLQDazjECVZyQxzDWUgyT
    nGanWffK
    xfEraBuqDLwZgd
    SECqyi
    azwaWhDjPcWBfKi
    maVsjTChEuTgAHKnyGQyR
    XUvXYL
    DecEfedtnYOckusrsvxTJVnXlEfPDOUXcYRjsZSZOvscydltgNALW
    lJjKGYeYpnUupE
    CAjpPfdX
    wCfWzllgtjGSNjpXvTExckNcfkwPaJoEGOmXl
    IxHJvE
    RRJbLL
    gOhkzcbob
    PgshDpLc
    AGyDlcfdQIfQVk
    WmoHjIDmj
    HlzhiurXQipfikcywixnQOD

    LKWVQLPmnsyzdq

    13396739763 / 13136206268

    APP开发 小程序制作 软件外包 网站建设

    我们的服务

    APP开发、微信建设、软件定制外包、小程序制作

    联系电话:13396739763 / 13136206268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APP开发到运营应该掌握这些数据

    APP开发到运营应该掌握这些数据

      现在的App开发已经进入到了必须靠推广运营才能上位的时代,有用户不代表什么,有活跃度稍表欣慰,有留存率稍表欣慰。作为一个产品经理,养孩子比生孩子更难,一起来看看最应该关心哪些数据呢?

    APP开发到运营应该掌握这些数据

    1. 真实用户数

      虽然说用户不代表什么,但是获取用户是推广的第一步。这个阶段你需要做的是①让App在十几秒内抓住你的用户②通过应用市场下载③通过广告渠道④通过适合自己的推广渠道。然后统计用户数,要注意的是,因为下载量、安装量这些数据都比较虚,不能真实反映用户是否已经被获取。所以大家都要看激活,这才是真正获取到了新的用户。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就是分渠道统计的激活量,这样可以知道哪个渠道是最有效果的。

    2. 每周、每月活跃度

      因为获得的用户数中有一部分以广告、预装的的形式进来的用户,并非主动进入的用户,这时候就要通过应用本身内涵、体验良好的新手教程、有噱头的设计、向热门 的东西靠拢来吸引这些“偶然误闯”的用户,并及时记录用户转化率、新手引导过程流失情况,而活跃度应该记录好周活跃、15天活跃、月活跃度。

    3. 日留存率、周留存率

      有活跃度后你要考虑你的用户粘性,这时要以保住老客户优先,因为成本低很多,怎么保存呢?

      1)先统计,日留存率、周留存率(有些应用是不需要每日启动的)、月留存率(曾经有游戏行业的行家指出,如果想成 为一款成功的游戏,1-Day Retention要达到40%, 7-Day Retention要达到 20%。)

      2)区分你的App类型,比如游戏的首月留存率比社交高,工具的首月留存率又比游戏高

      3)然后在这些用户流失之前想办法提高他们的积极性。

    4. 盈利:收入—成本

      目前国内开发者被证实可行的盈利方式包括应用内付费和依靠合作者的运营支付和广告平台这两种,前面3个环节做好了,基数大了,平均转化成本和回报率提高了,盈利就实现了。关 于收入,大家最耳熟能详的指标就是ARPU(平均每用户收入)值 。利润最简化的计算公式是:利润=收入-成本。收入如何计算? ARPU是一个和时间段相关的指标(通常讲的最多是每月的ARPU值),还不能完全和CAC(用户获取成本)对应,所以我们还要多看一 个指标:LTV(生命周期价值)。用户的生命周期是指一个用户从第一次启动应用,到最后一次启动应用之间的周期。LTV就是某个用户在生命周期内为该应用 创造的收入总计,可以看成是一个长期累计的ARPU值。每个用户平均的LTV = 每月ARPU * 用户按月计的平均生命周期。LTV – CAC的差值,就可以视为该应用从每个用户身上获取的利润。

    5. 后续传播指数

      后续传播的一个典型媒介就是社交网络,如果产品自身足够好,有很好的口碑。从自传播到再次获取新用户,应用运营会形成了一个螺旋式上升的轨道。而那些优秀的应用就很好地利用了这个轨道,不断扩大自己的用户群体。

      以 K因子(K-factor)为衡量指标,K = (每个用户向他的朋友们发出的邀请的数量) * (接收到邀请的人转化为新用户的转化率)。假设平均每个用户会向20个朋友发出邀请,平均转化率为10%的话,K =20*10%=2。当K>1时,用户群就会象滚雪球一样增大;K<1的话,那么用户群到某个规模时就会停 止通过自传播增长。

      最后,记住如果只看推广,不重视运营中的其它几个层次,任由用户自生自灭,那么应用的前景必定是暗淡的,所以不同阶段应该关心好每个阶段的数据。

    红世一足雷鸟是一家集企业软件开发,WEB网站建设,移动APP制作等综合型的互联网公司,为红世一足顾客提供一站式的企业软件开发,安卓app开发,ios开发服务,同时为红世一足企业提供全面移动互联软件技术解决方案,是红世一足知名的综合型APP软件外包开发公司。根据前期调研方案和客户实际需求,以专业独到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的技术精神、严格完善的品控系统,为红世一足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的移动互联软件技术解决方案。经过不断积累,红世一足雷鸟陆续推出视频直播APP、电商商城APP、P2P网贷APP、智能硬件APP开发、移动APP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一元购APP、智慧社区服务APP、生活服务O2O系统APP等各类APP产品,为红世一足各行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红世一足雷鸟创造了红世一足软件定制开发行业的卓越口碑,是具有更高品质的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定制服务商。

    声明:文章来源于互联网!

    企业名称:红世一足雷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3396739763 13136206268 (节假日均可拨打)

    售前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在地址: 浙江省红世一足市城南路1539号创业大厦

    网址:taobao.dajun0.com

    主营行业: APP开发 / 苹果手机APP开发 / 安卓手机开发 / 软件定制 / 平板应用开发/软件定制/微信开发/微网站建设/微网站设计/红世一足微网站建设/微网站  专业做高端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微网站建设微网站制作红世一足网站建设红世一足网站设计红世一足网站制作软件开发APP应用红世一足微官网制作动画制作域名注册空间托管企业邮箱注册样本宣传册印刷制作400电话做网站业务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